随时跑路的小号

是锤粉、是基粉,也是锤基粉和抖森粉

今天和堂弟一起玩他那一大箱子的乐高,居然在里面翻出十来个小人

我一下就凭这个惹眼的红披风认出来,这可不就是我心心念念的傻锤子吗!

还自带T台、身高压制

以及这标志性的方胡子、嘴角一抹自信而不失沙雕的微笑

就是没找着锤子


以下是我和堂弟的对话:

我:“你知道吗?这些小人的头发可以拆下来的。”

堂弟:“真的吗?”

我:“真的,你看。”然后我就拆了一个小人的头发

堂弟(突然兴奋):“哦!我想拆雷神这个女生的头发!”

我(黑人问号脸?????)“他...他,他不是女生你知道吗?”我边结巴边心有余悸地摸着锤哥的金发,“你们班没有金色头发的外国小朋友吗?”

堂弟:“没有,有灰色的。”

我(一边摸锤哥的披风一边比划):“你以后会遇到的,他就是个男生。他是雷神你知道吗?很厉害的,能控制闪电的。他还有个锤子,他的锤子是帮他打坏人的。”

堂弟(充分抓住重点):“你是说我以后会遇到有黄黄的头发的小朋友吗?”

我(再次一口老血喷出):“我们不说它是黄色的,是金色的你知道吗?我们说雷神有金色的头发,不是黄色的,记住了吗?”然后我看了看锤哥实在是标准黄色的头发,肯定而微弱的重复了一遍:“是金色的头发。”


总而言之,在我年幼的堂弟心里,锤哥大概就是一个有锤子的头发黄黄的很厉害的叫雷神的...女生,吧

阿斯加德第一的公主殿下

评论(2)

热度(16)